栋栋

小号满天飞。

谢谢你这么好看还喜欢我。

 

【冷追】无责任小剧场——小狼狗和他的狗不理

追三爷蹦蹦哒哒地跑到他师弟的房间,一推门差点被自家师弟冷一个跟头。

【我说,你不能每天冷着脸,会没有女孩子喜欢的。】

【你每天笑,也没有女孩子喜欢。】

【诶~怎么说话呢!】

【……】

【师弟,你笑一笑。】

【我不。】

【不笑我可挠你痒痒了啊!】

【那我就先——】

手下的脉搏鼓动着蓬勃的气息,直教人,教人——

冷血突然的沉默冷了场,追三爷瞅瞅师弟,在「你别碰我别跟我说话给你三秒钟一边儿玩去不然我就喝光你的酒吃掉你的桃然后解开你的头发让你满街跑」的眼神里,默默地,伸出一根手指,对着小师弟的脸,用力地戳了一下。

咔嚓——

【嗷~师弟你咋咬人。】

「我就是咬你怎么了你还不一边儿玩去看着我干什么快点出去再不出去我解你头发了啊」

【你属狗的吗!】

「我是狼狼你知道吗就是那个可凶的那个崔略商你傻吧狼狗都不分」

【你是心里面说我傻了是不是!别扭脸!我看见了!】

——直教人忍不住想吃掉他,肚子里揣着他的血肉与豪情,便可熬过每一个冬天。

☞追三爷日记:今天师弟咬我。

—这么短这么不要脸。

啊,追追我爱你。

谁说他圆站出来!

圆的好吃你们懂什么!—

  67 5
评论(5)
热度(67)

© 栋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