栋栋

小号满天飞。

谢谢你这么好看还喜欢我。

 

大魔王与勇士的错误打开方式

【这是 @上等肉 同学的魔王勇士梗。


太萌了没憋住写了个蠢攻。


林皓×丁隐。


对我的CP就是这么清奇。


建议先看原版,正常版走这里→配合食用,效果更佳。


丁隐知道自己是个灰常厉害的大boos,而他的任务就是等待不知道哪来的勇士来刷他,好吧不是不知道哪来的是主角,主角好了吧。


  大魔王关掉制作者自动发来的不要吐槽的后台十分心塞地等着主角来刷他。

  

  然而主角在——选择职业。

  

  现在我们暂时忘记美貌的大魔王看看我们的主角在干嘛。

  

  林皓作为新世界五好青年从来没玩过游戏,这个是他女神送给他的游戏礼包,告诉他做人要开心一点,不要一棵树上吊死。

  

  林皓看着女神和男票离开的背影默默擦了一把眼泪,回家之后非常听话地把碟片塞进了DVD,话说现在不都玩在线网游吗,长清哪里淘腾来的这种奇怪的玩意儿啊。

  

  【叮——】

  

  系统提示响起来的时候林医生还在吐槽,雄浑的汉子声线把他吓得一哆嗦。

  

  【大兄弟欢迎进入血魔的世界,下面是职业你选一个吧!】

  

  这配音哪个二人转剧团找的啊吓死宝宝了。

  

  捏着游戏手柄扒拉来扒拉去的林医生5分钟都没选好一个职业,法师看起来很酷,但是战士好威武啊真是难以抉择。

  

  【大兄弟你选的太慢了啊系统已经帮你决定好了!】

  

  卡在牧师这个角色上的界面迅速跳转,林皓眨眨眼睛世界变的太快我都没看清。

  

  【大兄弟快点选定角色姓名快点儿的啊要不然我就给你取名李狗蛋了啊!】

  

  林医生慌里慌张地啪哒啪哒摁手柄,奈何毕竟跟键盘差一二三四五六个按键,半天也没选到想要的字,眼看着那个大兄弟又要出来了,没输完的名字也就这样了咔嚓摁了确定。

  

  【大兄弟你的名字为“别说话我可是林教头”,请点击确定进入游戏。】

  

  没叫李狗蛋真是太棒了……

  

  【尊敬的勇士,出生地随机,为陈塘关,是否出发探险?】

  

  结果还是李狗蛋的身世设定啊摔!不高兴,不去。

  

  林医生恨恨地把光标对着【否】点下去,你不是厉害吗,我就不去探险。

  

  【东海龙王来袭,水淹陈塘关,尊敬的勇士,是否挺身而出?】

  

  -欸?

  

  【来不及了尊敬的勇士,水到家门口,请回顾自己的人生,安心的去吧。】

  

  卧槽?

  

  【您已获得成就,红颜薄命。】

  

  悲凉的背景音乐回荡在客厅里,林医生表示这是shenmegui,重新加载的游戏条没给他让草泥马尽情飞的时间,浑厚的二人转CV再次开口。

  

  【尊敬的勇士你出去探险不?】

  

林医生表示现在这游戏出的太气人了,恶作剧的心思起来,又去点了【否】,结果这次,根本,点不动。


【尊敬的勇士你胆咋这么小呢。】


一个游戏还会嘲讽太过分了!林皓怒摔手柄,不玩儿了!


【尊敬的勇士你胆咋这么小呢。】


哎呦喂!还重放!


  【尊敬的勇士你胆咋这么小呢。】

  

  还越放声越大,林医生小爆脾气上来了,别说话我可是林教头!的五百年后一家!

  

【是】


画面跳转的格外慢,也不知道那个二人转CV去哪了,反正是没发现再出来的迹象,这次换了一个萌妹子给提示,不过……这称呼是啥意思啊!


【尊敬的大兄弟请选择你想要从事的副业。】


炼制武器有啥意思,烹饪我不会,哎嘿种地没有技术含量挺适合我啊。


【尊敬的大兄弟你太当真了选前两个啊,请问确定选择种地这一选项?】


-哼!我就不选!破游戏体验呢!人性呢!不能随便选玩儿你干啥。


【您已经进入黄金苞米地场景,请准备好掰苞米。】


萌妹子看着画面里的小牧师一根一根掰苞米,总算有点解气,回身看见说东北话的傻大个正吃着游戏里产的绿色土豆,本来他是村口打铁的,只是客串当一把引导音,谁想到急性子能让那个蠢牧师气成这样不是,话说萌妹子本来也是指引新人学魔法的啊为什么变成了教人家掰苞米……


这个游戏是神经病作者一时的脑洞,叫做如果放任NPC随便玩儿会发生什么后果,他给每个NPC都加了自主程序,NPC的扮演角色,技能种类甚至说什么方言都是随机选的,只有一个偏心,就是这里面的血魔大大。


血魔大大是他的偶像,因为一部电视剧火的不行,他按照血魔大大的脸捏了最终BOSS,并且给他加上了各种狂拽的技能,保证他不会被任何勇士打死,可惜就可惜在,他给血魔大大也加了自主程序。


等血魔大大坐在游戏场景里对着制作者名字无数次吐槽时,他的内心是崩溃的。


好像偶像真的在扇自己巴掌哦。


伤心到不想动。


然后他把游戏打包送人了。


现在血魔大大正趴在自己拥有的叫啥窥尽天机的镜子旁边看新来的勇士掰苞米,又吐槽了一遍制作者,后台再次【叮——】一声发来了通知。


-大大不要吐槽我给任何东西取的任何名字你也是我制造的。


-自动通知没资格说话。


大魔王继续观察掰苞米,顺手把系统通知禁言了。


林皓正一个A键一个B键勤勤恳恳的,掰苞米。


一片一片的玉米秆倒下,让强迫症神清气爽,觉得还能再掰五百年。


小牧师头顶种地技能点不断地刷新熟练度,很快就到了100%,然后系统弹窗又出现了。


【没用的大兄弟你的生活技能满点现在可以学习牧师技能了,是否转入主城?】


卧槽连称呼都给我降级了这破游戏!就不去!


【否】


【没用的大兄弟你就在这掰苞米吧看你出息的,祝您游戏愉快。】


林皓嘿嘿一乐,继续掰苞米。


再次被蠢牧师气到的萌妹子表示真是不能好了,嘤嘤嘤跑到了血魔大大跟前诉苦。


-血魔大大你看那个没用的勇士!他都不来刷您,就知道掰苞米!


听见人进来连忙团在宝座上的丁隐顺了顺被手下小炮灰吓到的小心脏,十分高贵的开口。


-你说他要对我宣战?啊呸呸呸,不肯对我宣战?


蔡云碧——没错萌妹子叫这个要不然怎么吐槽作者呢,一看就是取名器取的名字——使劲憋住笑,把萌出的一脸血擦擦,然后将“别说话我可是林教头”的个人资料啪唧放在了血魔大大面前。


战斗力:5


【掰苞米获得臂力。】


敏捷:10


【掰苞米获得速度。】


精力:100


【掰了一个小时苞米都没停下。】


-您看啊,他这样还叫主角?


-放公告!


-好的大王!


林皓正掰苞米呢,哐叽一声公告就响起来了。


【没用的大兄弟,主城举行挑战大魔王活动,每突破一层大魔王的防线可获一百金,快来参加吧~】


-哼,不去,掰苞米呢没看见啊。


【叮——】


欸?


【尊敬的勇士您已经掰了一百个苞米,熊瞎子成就达成,是否进入主城探险?】


啥玩意儿?


【否】


再次点不动,林医生哒哒哒摁着叉叉键,场景还是跳转了。


【欢迎没用的大兄弟来到主城,是否现在拜师学习牧师技能?】


【恭喜没用的大兄弟转职成功!】


【恭喜没用的大兄弟触发隐藏任务,即将传送至大魔王宫殿外缘。】


林皓一脸卧槽地看着游戏直接不管他一路行进,雄浑的二人转CV——他也是有名字的叫欧阳汉子——的声音不断响起吓得他都不会了。


欧阳汉子正守在最外层,抄着一把杀猪刀等待着主角的到来。


别问为什么是杀猪刀,打铁的都喜欢这个型号。


等到林皓操纵者小人走到他面前,果不其然那口东北话又把他震了一个跟头。


【没用的大兄弟你终于来了!为我的殿下献出你的心脏吧!】


-等会!为什么要献出心脏!


游戏人物当然不会说这些话,只是高叫着我要打败你balabala……上去给欧阳汉子加了个buff。


林医生看看他NPC脑袋上转着那个绿色的回血小圈圈,不敢相信地看了看游戏人物。


-啊对了我是个牧师……


然后被欧阳汉子放出的小蝙蝠咬死了。


【人在江湖漂,那能不挨刀。没用的大兄弟,是否原地复活?】


【否】


-这么厉害等我学会技能的!肯定打扁你!


这次倒是点的动了,只是哎呦那个城墙上站的是什么!


林医生把游戏回放打开,放大了临死前的图像,勉强忽视自己被咬死的惨状,把画面往上挪了两格。


光标移上去发现这游戏居然还有简介,点开了之后林医生的内心是……


再也没我的。


【血魔,终极boss,必杀技:长得好看。】


画面中的血魔大大身穿黑衣,眼尾的红色简直不能更撩人,回头一瞪魂都没了。


连忙点了取消的勇士觉得,自己应该去打boss。


毕竟欧阳汉子长得那么难看没道理大boss长那么好看啊。


【没用的大兄弟,是否学习技能加强自己?】


【是】


接下来的勇士将踏上什么样的征程呢……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的大概是TBC




  56 6
评论(6)
热度(56)

© 栋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