栋栋

小号满天飞。

谢谢你这么好看还喜欢我。

 

【双B】小天使

【睡前小故事。


群里的小伙伴一起的成果。


虽然玩儿到一半那群人就污起来了。


我最甜美!


顺手给我师兄糖吃 @阿莫良 】




Bill 有个秘密。


他们老师给他们一人一个蛋告诉他们会孵出可爱的小鸡仔,可是他的蛋壳裂开以后,没有黄色毛茸茸的小鸡仔,而是一个小天使。


这样讲出来怪蠢的,可是那真是个天使,白白的翅膀扑棱着,撅着屁股好半天都没飞起来,他新奇地扯了一下绒绒的翅膀尖儿,小东西嗷一声叫出来,奶声奶气地骂他不是好人。


然后回头看看自己被捏疼的翅膀想要揉一揉,没成。


手短。


自己也是个半大少年的bill没憋住笑出声来,哈哈哈的声音回荡在房间里,小东西脸都气红了。


-你你你!


他深吸两口气,bill以为要生气了,没成想他脸蛋越憋越红,皱着两条眉毛哇一声哭出来。


-你不是好人呜呜呜……


小东西抽搭着从床的这头爬向了另一头,离他远远的,bill后悔了。


他咕哝着对不起之类的,捉住小东西肉肉的小腿握在手里揉一揉,低声哼着不知道哪里听来的歌小心地诱哄着。


-你别走啊。


Bill把手指攥得紧了点儿,生怕小东西跑了。小东西听他哼歌,转头看看他,抖着小翅膀打了个哭嗝。


-那你不许揪我翅膀。


-我不揪了!


少年举起手指做发誓状,又伸手摸摸那一团羽毛,像是摸到了绒被子,又软又暖的。


-你有名字吗?


他问,心里面抱着一点点的小窃喜。老师教过的,蛋里面生出来的动物多半会认第一个看见的人当做母亲,不过他不想当母亲,这个小东西这么可爱,他要弟弟。


-没有。


小东西哼哼唧唧地享受着按摩,把身子往前挪挪,让坏家伙的手掌完全把他盖住,谁叫是主人呢。


-那我给你取名字好不好?


-好吧。


小东西抹抹眼泪,把蛋壳放进嘴里咔哧咔哧地嚼,瞪大了眼睛看着少年冥思苦想。


-我叫bill……那你叫……你这么笨……不不不不笨的……


眼看着小东西扁扁嘴又要哭,bill连忙捧住他的脸把他的哭声堵回去。


-我是说,你叫ben。B~e~n~跟我拼。


-ben~


-对!


-哇呜呜呜我有名字啦!


肉肉的小家伙把翅膀扑棱得超用力表示开心,露出一排小白牙来笑嘻嘻地支起来,费力地站起来把小手啪叽拍到bill的脑门上。


-ben从今天开始就是bill的天使了!契约达成!Biu~


少年看着自己给自己配音效的小东西,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契约达成!


  68 7
评论(7)
热度(68)

© 栋栋 | Powered by LOFTER